7年級的電腦課

     7年級,一剛來時覺得很緊張,覺得老師很恐怖,不過過幾個禮拜後,就覺得沒那麼的恐怖。

     我有印象的課程是───打字、簡報、還知道了做筆記的方法,老師讓我看了許多有教育意義的影片。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簡報,我覺得很有趣,在上課的時候可以找相關簡報的內容圖片。

在倒數幾節,老師要我們報告,讓我超緊張的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